阿蓓

微博@阿蓓想住在百亩森林

📍成都

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 

很轻易的能在面包店和咖啡店中遇到这句𖠚ᐝ

闪闪发光的暗示喝完这杯咖啡,吃了这口面包,今天真的会玩的开心🥳

📍Pause Coffee 

桂花拿铁 桂花香扑鼻而来,奶泡和浓缩融合的真好,口感绵密,深烘香味饱满。

优格拿铁,酸奶,浓缩和酒三层口味的识别,甜里泛着微苦。

这家去的次数最多,最后一次去还带走了苹果派和可颂,浓郁的奶香包围感觉温度都上升了。

📍The Sence 

早早开门的面包店真让人有好感。

安静的早晨,凉爽的天气,咖啡和面包的香味交错在一起。

喜欢核桃布里欧修,表层有沾满糖粉的核桃碎,内心有奶香浓郁的酱。吃完就是嘴边沾着糖粉,嘴角擦着酱。

喜欢肉桂卷,秋天的味道。还搭配了小铃铛一样的肉桂酱,吃的时候挤上去。

📍MOLLY CLEMENTINE &茉柑橘 

可可爱爱的小店,角角落落的颜色都感觉多汁又很甜。

喜欢白桃乌龙甜筒🍦 奶味不浓郁,不会很甜,沙沙的很清新。

📍Fusion Coffee 

早早开门的咖啡店也让人很有好感,早晨的小巷子里,安静又悠闲。老板活泼又热情,对点的咖啡都会介绍。点的dirty,嘱咐一定要快点喝,最好一口闷

📍Sunrise

喜欢坚果可颂。一层焦糖酱当作粘合剂,在可颂表面粘满烤过的坚果颗粒,香脆焦香。

📍灶咖KITCHEN 

抹茶拿铁较淡。外面大伞下面有桌椅,坐下来休息脚边还会蹦出个小兔子。

📍蜀色茶颜 

杯子上有熊猫🐼 奶茶的茶味浓于奶味, 坐下来惊奇的发现对面就是大冰的小屋。

📍% 

美式  刚接过杯子,杯壁上还有一层油脂。坚果,黑巧克力味,越喝越有味道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